close

闊腿喇叭褲+高幫運動鞋,是很多博主在冬季最受寵的穿搭之一!特別是小腿比較粗壯的仙女,一定要試試喇叭闊腿褲!分分鍾不會再買緊身褲!!

購買拖鞋品牌,Melissa塑料平底鞋,沙灘拖鞋,雨鞋,果凍鞋,涼鞋,嬰兒鞋等。在線搭配MDreams特賣場,擁有收集女性鞋子的平台。

短靴是冬天的必備單品!既保暖又時髦~不過一定注意要靴筒的高度和收筒的角度,靴筒的高度最好是及腳踝且再高一丟丟,而靴筒的收筒要有一點收緊的線條,整雙靴子的線條才能不顯笨~當然也不能太緊,否則就顯腿粗!

矮星人最不能離開的是高跟鞋!粗跟靴會比細跟靴更易掌控,更好走路。不過粗跟靴與厚實的褲子,比如毛呢闊腿褲搭更加匹配!

相關文章:

普通話裙子的特點是夾克的長度和下面的裙子長度

這四種組合的黃色T恤非常搶眼

Create a cool shape that is both soft and soft

樸素又沒有好身材的

冬季闊腿褲搭配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 from g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