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膚色均勻漂亮。你真的會選擇粉底液嗎?細數三大類七個美容小技巧

說到底妝,唯一一個不能缺的就是粉底液了,適合學生自己的粉底液能讓我們自己不同膚色進行均勻,而且還持久發展不易脫妝,不適合作為自己的粉底液總會卡粉,讓整體妝容看起來很髒,更甚的是堵塞毛孔,引發肌膚健康問題,因此需要選對粉底液具有十分非常重要,接下來就讓我來分享學習一些小經驗。

一.按膚質選擇

要使化妝品看起來精致,其實,皮膚的粉底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只要適當的粉底液能使粉底和皮膚更好的結合。

1. 偏油性皮膚

其實油性皮膚有很多皮膚問題,比如臉油,經常長痘痘黑頭。留下的痘印會讓皮膚看起來不均勻,這些都是限制妝容清潔度的因素。這樣皮膚的年輕女士,應該選擇控油力強遮瑕度高的粉底液,流動性弱的粉底液。

2. 偏幹性皮膚

皮膚幹燥的年輕女性面臨的突出問題是使用方便的爽身粉。除了在化妝前做好基本的護膚工作外,還應該選擇更加保濕的粉底液。據信,更多的油性粉底液將增加化妝面的耐久性,更多的液體粉底將更適合你。

2.根據想要的妝容質地來選擇。

1. 霧面啞光

霧面啞光的質感是喜歡化歐美妝的小姐姐的最愛的人了吧!這種材料質感的妝面看起來就跟自動選擇帶著美顏磨皮的濾鏡都是一樣,顯得自己皮膚可以好好,當然了這種不同質地的粉底液可可也沒有強烈安利給偏油皮的小姐姐,你們一定會更加愛上學習這種產品質地的粉底液,偏幹的質地也能有效控油,將它進行局部信息使用一個在你不想出油的地方,也能事半功倍。

2. 水光肌

質地和韓國小姐水汪汪的皮膚一模一樣。原生素肌它很有光澤,看起來就像蘋果機可以變成一個可愛的小仙女的粉底,一般來說,這種粉底液的質地更加保濕,光澤度更重,相對的保濕強度也更好。不過,也有一個小缺點,就是遮瑕膏不高,如果臉上的瑕疵較多,建議與遮瑕膏搭配使用 。

3. 奶油肌

原生素肌這種質感介於啞光面和光面之間。沒有啞光面拋光,也沒有光面光澤。有輕微的光澤,有點啞光感,看起來有點自然。看起來就像一般的面霜質地,比較適合混合性油皮,控油弱,遮瑕低。中間是粉底液質地,需要一系列後續動作。

三.按粉底液的質地進行選擇

1. 液態

一般來說,液體粉底液輕薄,能營造出素顏的效果,但流動性強,遮瑕度低。皮膚缺陷太多的年輕女士,就得配相應的遮瑕膏,或者用粉底液本身的遮瑕度來重疊,容易顯得虛假。多點美妝蛋可以讓這種粉底液更聽話。

2. 膏狀

膏狀的粉底液具有一般會加上中國美容液,達到養膚,保濕的效果,多用粉底刷上妝,推薦給幹皮的小姐姐可以考慮。

相關文章:

如何買到自己合適的粉底-看看4點的行不行-櫃台姐姐騙不了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粉底液
    全站熱搜

    fresh from g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